close

兩支常常相遇的旗鼓相當

總是被世人塑造成宿敵形象

棋靈王中有句話說的好

"一個天才無法創造神乎其技 要有兩個才行"

 

相同的道理

一場籃球比賽 只有一支強隊也不好看

假設山貓連續幾年進季後賽 

卻都被熱火橫掃

應該沒人會說 熱火和山貓是宿敵吧

頂多說是剋星或天敵

 

要能形成宿敵對決

最重要的就是要持盈保泰

兩支球隊必須長期保持競爭性

才能在嚴苛的賽事中持續戰勝到相遇的一刻

 

2009年世界棒球經典賽

鈴木一朗就曾把經典的宿敵對決---日韓之戰

比喻成:「與分手的女孩在街頭頻繁相遇,已到了可以結婚的地步。」

或許 與宿敵之間的勝負 也是人生的浪漫吧

 

在東區冠軍戰首戰開打的現在

分享一下前年和去年綠血人們與詹姆士和韋德對決的高光

2011 新舊三巨頭對決

2010 雷霸龍克里夫蘭的最後一役

2010 熱火塞爾提克首輪相遇

 

賽後韋德有了以下言論

"This will be my last first-round exit for a while, I can tell you that," Wade said. "It's tough losing in the first round and, as a competitor like I am, I have to hold back my anger. But I look and understand that these moments make you grow. These moments show the person you are."

"我可以告訴你,這是我這陣子最後一次首輪出局,"韋德說

"在首輪就打包實在是讓人難受,而且對像我這樣熱愛競爭的人來說,我必須壓抑我的怒火。但我回首並瞭解,這些時刻讓你成長並表現出你是個怎麼樣的人。"

 

說實在的 

這幾年想要再看到熱火第一輪就回家 真的很難了 

只是他們的方法爭議性十足

 

最後 希望這次的對決 能再次激起美妙的火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KR 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